close

JJ Market , Jatujak or Chatuchak weekend Market 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市集, 聚集有一萬多個攤位. 各家好手都說這是個挖寶的好地方. 但是, 就我個人的觀點而言:

1. 除非你可以忍受人潮湧擠, 酷熱的天氣! 我一月份去已經是泰國的涼季, 無法想像其他月份是會如何的酷熱!!

2. 除非你是超級會殺價的高手. 而且極度享受殺價的樂趣!!  不然, 每一個攤位你都要在那用力的殺價, 也是挺累人的!

3. 就設計師服飾區, 大部分是for 泰國人的體型設計, 要買最好要試穿~~ 款式大部分跟台灣流行的款式不一樣!

4. 衣服品質: 一分錢一分貨!  如果習慣逛百貨公司的人, 應該會買不下去吧!!  連我家老公最不挑的人, 居然跟我說你還看的下去喔!!

5. 其實很多是成衣吧!!  因為在我努力逛好幾個小時下, 發現在設計師區的衣服也居然在別區發現!!

6. 好貨也是有的, 但是你可能需要忍受上述種種條件才能發現好貨吧!! 時間, 成本,體力就看每個人如何平衡了!! 

7. 某些旅遊書寫說要去哪裡吃!! 這邊到處都有的吃!! 不用擔心食的問題!!! 

JJ Market 我總共花了四小時 , 共消費了: 

1. 一碗 coconut ice cream ; 25 bath.

IMG_9319.JPG 

2. 吃了一份kabap, 50 bath

IMG_9323.JPG 

3. 買了6 隻巫毒娃娃. 

4. 勇敢的吃了路邊攤的米粉湯. 30 Bath.  我家老公寧願忍受飢餓, 也不願意吃那他看了覺得很可怕的路邊攤!!  我實在太餓了!! 受不暸了!! 勇敢的給她吃下去!!  不過,米粉湯還不錯吃就是了!! 

這兒啊!!  走走看看ok啦!!  真要買衣服!!  我是沒辦法啦!!  要來這請早!  不然就傍晚再來吧!!  中午來, 熱到爆啊!!  看看下圖一出skytrain ....路邊滿滿的人!!!  到了市集, 人之多啊!!

IMG_9312.JPG 

 

不過,逛累了也沒關係啦!!  這邊也提供 free shuttle! 粉貼心!!! 

IMG_9315.JPG 

 PS: 之前找文章, 似乎有看過泰國政府要在星期五晚上試辦像weekend market. 有興趣的人, 要努力爬文! 不然寫信去問information center.  當日一到JJ market 我就先衝去 information center 要資料!! 裡面的人都非常nice 說!!  小姐還說我家老爺向泰國人!!!!  重點來了喔~~ 這裡有冷氣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