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裝潢設計我和潘董從初次見面到最後簽約, 我想應該談了兩個多月了~~ 平均一個星期見一次~  這樣來來回回~~終於最後確認我家要施作的部份 . 我婆婆也看了兩個動工日 : 11/19 和11/24. 最後決定請潘董他們11/19 先搬進去一些工具意思意思一下囉~~ 

礙於預算, 目前就常用的部份先施工, 其它沒用到的地方就先留白了. 

施作重點 :

一F 客廳部份 : 電視牆, 椅背背牆, 書櫃, 天花板

一F廚房部份 : L型高櫃 , 吊櫃, 造型天花板

二F主臥部份 : 衣櫃, 床頭背牆, 天花板

二樓更衣室 兼辦間書房: L型超大衣櫃及書桌  ( 花最多錢就這一間了)

其它 : 鞋櫃/ 和室下拉門 / 冷氣包管數式  

 

室內空間設計 : 潘俊元空間設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