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 今天下訂了!!!  這一家是我們找天妮絲的床具可以offer 我們比較好的價格的~ 後來我們決定就在這家採買了~~

我和老公決定去屏東看一下店面比較安心, 順便一遊屏東市. 但是我把路名聽錯了, 聽成"林森路" 我家老爺找店找到發飆!! 還好老闆的價格令人滿意, 老爺的怒氣還有消了一點!!!

主臥採買了蕾貝朵兒6*6.2  上墊 加上下墊( 高) 的一組! 妹妹的房間原本要買5*6的, 臨時決定改為 6*6.2, 讓我家妹妹在床上翻的開心一點. 妹妹這一組買了海之夢!! 店家贈送乳膠枕和保潔墊各兩對~~~ 老闆說價格已經很便宜了, 無法再便宜了!!! 害我也砍不下了!!

 

店家資料 :

床工場生活館

屏東市民生路41-7號

Tel: 08-7217288  陳經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