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家的書櫃木作的部份應該算是快完工了吧~ 一進門看到這個書櫃其實我滿喜歡~感覺也很棒!! 小小可惜的是書櫃的下方的兩層我原本設計要給小孩拉出的抽籃( 木製), 超難抽的~~ 我都要抽好久, 上下兩手要用搬的方式才能把那木欄抽出來了~~ 真不知道我家兩歲的妹妹怎麼把它搬出來說~~

如果這抽籃要作, 一開始應該要在下方加輪子的方式, 小朋友才有辦法拉出來! 致於上層一定要額外在加一個卡榫,避免抽籃掉下來, 因為櫃子太重了, 小朋友一拉出來肯定受傷~~ 家裡有小朋友任何的施作, 一定要小朋友的安全為第一考量!!  而且目前的作法, 大概拉個10次, 拉痕很快就出來! 一開始我希望當不用時,抽籃我會拿掉,萬一拉痕太深時,要拿掉也不是,要放著也不是( 因為真的很重,不太好用).  再加上木工可能怕抽籃容易掉出來,好心的在裡面加了兩條細細長長的木條! 這樣最後我真的是進退兩難~~

所以, 這櫃子鐵定要再跟設計師 討論如何修改,不然以後鐵定後悔!!

現在是外觀100 分, 功能性 80分, 操作性和安全性不及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