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傳統家具店, 最怕的是價格沒砍到底, 以後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更便宜 心裡應該會不爽到極點吧~~因為當初在找大小茶几時, 就看到一組還看得上眼~ 我還沒砍價! 就有一家定價硬是貴了好幾千塊~~ Plus, 材料( 木料) 也沒多好~質感也沒施肯好~~

最後, 跟我老媽去施肯, 阿母一聲令下把還沒買的大小茶几, 餐椅一次就給他買完了~( PS: 我阿母陪我逛到累了, 不想陪我繼續找了, 又覺得價格OK, 就給他殺下去了~~)

最後, 我家施肯進場,

1. 主臥電視櫃

2. 大小茶几

3.邊几

4. 九格的開放櫃

5. 四張餐椅 

 

這樣就好花了好幾拾張的小朋友了~~~

不過, 老實說買施肯的東西, 若不急的話, 有PROMOTION 再買就好了~~ 因為發現他的東西有些東西會交替PROMOTIO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