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好幾年的房子...
最近終於訂下來了~~~~

這房子可是讓我買的措手不及吧~~

原本我們是要看名佳美 No.11 or No.11.1~~
這房子我可是前前後後看了應該超過五次吧~~
這個案子可是看的一波三折吧~~

第一次我們自己去看....覺得還不錯~
第二次我帶了我的親娘在去看一次~~~ 其中一間還不錯, 銷售小姐說我們可以先放小定, 若婆家的人不喜歡,可以全額退還~~ 因為老公太機車, 所以沒放定
第三次,隔了一週, 帶了我婆家的人去看~~  原來喜歡的那一間,有人比我們還快放小定~~
好死不死, 同時段那戶人家來看第三次~~ 結果,隔天人家就決定要買那一間了~
銷售小姐給了我們好幾戶的地址,我婆婆還要去問土地公~~ 
結果, 土地公指示說只有被別人先搶一步的那一間可以買~~ 其他間都問不到杯~~
第四次.我還特地平日下午請假還去看它旁邊的No 11.1 有孝親房的....這邊土地公也問不到杯~~

另外,因為這邊不是重劃區,有些房子前會有一隻ㄧ隻電筒~~ 我婆家還滿介意的~~ 地理上, 說這會影響磁場也不好~~
這期間來來回回不止四次. Anyway, 最後放棄了~~ 

最後我家落在X緣 :
那一次我婆婆來台南時,我們也順便看了結緣2的房子~ 其實, 我婆婆比較結緣的房子. 我也比較結緣的房子.
但是牛牛爸覺得價格太高了, 若可以買名佳美就買名佳美. 但是請示完土地公後, 土地公就是覺得名佳美不適合說!!

但是,土地公確說X緣可以看說~~ 

說到問神明真的很神奇說:

還沒問土地公前, 因為我娘家信關帝爺, 所以我親娘就幫我先請示關帝爺, 結果就是現在我家買的這一間最多杯.
然後,我姨丈用紫威和一個我不懂的門派, 結果也是我家現在買的這一間最好~~
以上都不是做最重要的, 因為我婆婆還沒請示過土地公. 還好土地公也說好~~

所以, 下午我們就從高雄跟我姊夫啦,大伯再回來結緣看一次房子~~
若這一次看ok, 我們就先放小定~ 載回家慢慢考慮~~

結果,最後卻是變成談成交價,放完大定~
Anyway,那天結果跟我們預定的plan 完全不一樣!!  措手不及啊~~ 

人生最重要的房事,就這樣決定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