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 ( 星期三) 我和老公兩個人一早九點半出發去驗屋!!!!

今天是第一階段驗屋 : 驗屋重點在門窗, 廚房, 浴室排水, 陽台排水~~

1. 門窗: 開開關關其實每什麼重大問題. 

   - 紗窗我喜歡舊式的設計這樣紗窗才不會跑來跑去. ==> 建設公司願意幫我改

   - 二樓陽台的鐵門加裝一個" 吸門的磁鐵( 不知這東西如何叫)

2. 廚具 : 所有我覺得有問題的地方建設公司都願意幫我改~~

3. 廚房四周門邊的縫我請建設公司修邊修漂亮一點( 再補土)-->建設公司願意幫我改

4. 其他水龍頭放水測試等.... 大致上沒什太大問題~~

 

這樣驗完都中午12點半了~~ 熱死了~~~ 下午要去嘉義新港家具工廠看一下傢俱~~

 星期日在繼續第二階段驗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